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校園,從我做起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校園,從我做起演講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年級六班的侯京呈,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文明校園,從我做起》。

  每當我走進我們霸州市第二小學的校園時,就能感受到它的潔凈和美麗。嶄新而整齊的教學樓矗立在面前,寬大的操場,還有教學樓兩邊剛剛完工的花池,我擁有如此優美的校園環境,這讓我就讀於霸州市第二小學感到無比的自豪。

  若想要擁有一個文明的校園,就必須要有一個文明的校風、班風、學風。可是,怎樣才能擁有這一切呢?這便需要我們每一個同學一點一滴的努力了,文明常常被一些同學掛在嘴邊,可是卻有許多同學並沒有牢記。在與同學嬉戲打鬧時,脫口而出的髒話;在不經意間將垃圾丟在校園中;在心神不寧時踢桌椅或踢校園公共設施;在作業沒有做完時或是不會做時,直接抄他人的作業。這些都是不文明的行為,我們應該以身作則,並號召同學們告別那些不文明的行為,不僅只是說,更要行動起來,文明校園,從我做起。

  1.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不隨地丟垃圾,主動撿起垃圾,放進垃圾箱里 ,不隨地吐痰。

  2. 愛護校園教室的公共設施,不踩踏花草,不亂塗亂畫。

  3.自覺與不文明行為說再見,與不文明行為作鬥爭

  4. 講文明用語,有禮貌,不打架罵人。

  5. 端正學習態度,不曠課,不遲到,不早退。

  如今我們擁有着一個如此美麗的校園學習環境,我一定要倡導:做到以上幾點,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文明校園,從我做起,引領文明風氣,爭做文明學生!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我們校園的明天會更美好!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明校園,從我做起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校園,從我做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