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心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到了,我有些真心話已經埋藏在心裡很久了,現在終於可以敞開心扉,同您說說心裡話.

  媽媽,還記得三年級考試,我數學語文都考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像就要飛出籠的小鳥一樣高興,心想您一定會高興的,就飛快的往家跑去,當我告訴您時,你卻毫無在意,只是跟往前一樣說了一句:"再努力"您知道嗎?這句話像涼水一樣,把我的高興勁全潑沒了.您就不能誇我一次嗎?小時侯,您總是無微不至的關心我,語重心長的鼓勵我,難道隨着8歲生日蠟燭的熄滅,您對我的愛就這樣消失了嗎?

  媽媽,還記得我那年,我不小心把您最喜歡的花瓶打碎了,還對您說了謊,當時,我的臉紅的像個大蘋果,您並沒有生氣,而是心平氣和的給我講了一個關於湯姆說謊的故事,我馬上承認了錯誤您也馬上轉怒為喜,這時我覺得您好象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我心田.

  媽媽,今天我終於明白,其實您一直在關心我,鼓勵我,我以不是那個脆弱的雛鷹,我的翅膀已經長硬,可以勇敢飛上藍天.

  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