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潔白的冬天 

  冬天像插上翅膀的小鳥一樣飛來。雖然她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那樣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那樣果實累累,但是,冬天卻默默無聞地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和陣陣歡笑。 

  刺骨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他們淘氣地掉落在大地各處。有的喜歡落在房頂上,有的喜歡落在地上,還有的喜歡落在窗台上。有些更大膽的小雪花便落在了同學們的花衣裳上,變成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真是美麗極了! 

  那一片片雪花像一朵朵白色絨毛紮成的小花,像飄飄悠悠的鵝毛,像翩翩起舞的銀蝶,像晶瑩透亮的六角星。它們在一起縫織了一件美麗的衣服,這件衣服悄悄地披在了大樹的身上。太陽出來了,大樹不再感到寒冷,於是,它瀟洒地抖了抖手臂,那件衣裳變成了無數的白蝴蝶在天空中飛舞着,然後又變成雪末飄落下來。 

  田野里,呈現出的是一床一望無際的大被子。她覆蓋在麥苗的生上, 原來是小雪花們好心,怕麥苗兒受冷風伯伯的影響受涼呀!看哪,他們正安靜的躺在溫暖的被卧里盼望着,期待着明年——一個令人憧憬的,充滿希望的2008年…… 

  一眼望去,天地間出現了一幅白芒芒的景象。這時的孩子們再也控制不住了,紛紛跑出暖和的家,凍手凍腳的玩耍起來. 

  哦!多麼令人嚮往的冬天啊,它不時的提醒我們要對未來充滿想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潔白無暇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