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嫁給王子以後,過得非常的幸福、快樂。她生了一個小公主,取名叫百合,皇宮裡的人都叫她“小百合。”

  白雪公主的繼母並沒有死,有一天,她又問魔鏡:“魔鏡啊,魔鏡,誰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魔鏡說:“王后,你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但是小百合比你美麗一千倍!”王后很生氣,她問魔鏡:“小百合是誰啊?” “小百合是白雪公主的女兒,現在就在王宮裡玩耍呢!”魔鏡說道。王后氣的臉都變形了,她心裡想:“我要殺了她!”於是,王后化妝成一個老太婆,在王宮門前乞討,小百合心地很善良,她走上前來,對小百合說:“尊敬的公主殿下,我獨自從家鄉來到這裡,我已經三天沒吃過飯了。”這時,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正在外地,他並不知到,自己的女兒將要受到傷害了。小百合將她邀請進入皇宮,王后很嫉妒,不僅嫉妒小百合的美貌,也嫉妒白雪公主的生活。趁小百合不注意時,王后使出魔法,把小百合推倒在地,然後逃跑了。等待白雪公主回來的時候,發現小百合躺在地上,衝上前緊緊抱着她,醫生來了,十二個仙女來了,醫生說:“百合公主沒法救了!”白雪公主聽后,哭了。十二個仙女說:“只有一個辦法了,就是要尋找山上的一株仙草,熬成湯藥,給小公主喝下去,她就會醒來。”白馬王子聽后,點點頭,上山去了。

  小百合醒了,她開心地生活着,再也不受王后的騙了。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