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續寫之精美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續寫之精美的禮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續寫之精美的禮物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最美的禮物作文 精美作文 白雪作文

  愛生氣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白雪公主打算做一些草莓派給他,那可是他最喜歡吃的。其他小矮人們也在悄悄地準備着禮物。

  一天早上,白雪公主拿着籃子來到了森林裡,準備摘些草莓。可所有的草莓枝上都光禿禿的,一顆草莓也沒有。這時,白雪公主發現地上放着一隻漂亮的籃子,她想一定是有人忘了拿了,也沒太注意,就接着去找草莓了。

  下午,白雪公主兩手空空地回到了小木屋。愛生氣不知道去了哪裡,而其他小矮人也不知道正在為什麼事情吵鬧着。“靜一靜!你們在吵什麼呢?”白雪公主好奇地問。“啊,沒什麼,只是糊塗蛋犯了個小錯誤。”開心果連忙笑着說。白雪公主一看就知道,小矮人們準是有什麼事情瞞着她。

  又過了一天,白雪公主發現那隻籃子還躺在森林的草地上,只不過被挪動了地方,地上還散落着許多草莓葉子。“昨天晚上肯定有人來過這裡。”白雪公主心裡暗暗地想。幾天以後,森林裡還是沒有草莓,只是那隻籃子還靜靜地躺在草地上。“怎麼辦呢?愛生氣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沒有草莓,我可怎麼做草莓派啊?”白雪公主有些發愁。

  愛生氣的生日到了,白雪公主還是沒有採到草莓。她撿起了躺在草地上的那隻籃子,財力滿滿一籃鮮花,心想:“把這籃鮮花送給愛生氣,也是一件不錯的生日禮物噢。”

  當白雪公主回到小木屋時,她看見小矮人們送給愛生氣一個大大的草莓派。她馬上明白過來了,原來是小矮人們把森林裡的草莓都採光了。“我們沒有採光所有的草莓,還給你留了一些呢。”開心果說。“可是森林裡一顆草莓都沒有啊?”白雪公主覺得很奇怪。

  白雪公主正準備把禮物送給愛生氣,這時糊塗蛋忽然衝過來大喊道:“我的籃子!原來我把它丟在森林裡了。”糊塗蛋接過籃子,從裡面的夾層中拿出了一張生日賀卡送給愛生氣,微笑着對他說:“祝你生日快樂!”“原來你們那天是為了找這張賀卡而爭吵啊!”白雪公主恍然大悟。這時,從籃子里傳來了一陣嘈雜聲。忽然一隻小兔子從裡面一蹦一跳地跑了出來。原來,小白兔把籃子當成自己的窩了。愛生氣把可愛的小白兔抱在懷裡,高興地對白雪公主說:“謝謝你,白雪公主,我太喜歡這份禮物了!”

  現在大家明白了,原來是小白兔把剩下的草莓全吃完了。小矮人們圍在一起高興地又唱又跳。愛生氣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板著臉,他的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大家陪他度過了一個開心而美好的生日。

 六年級:藍雯麗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續寫之精美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續寫之精美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