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校園,你不信?我帶你去參觀我的校園。 

  你瞧,走進大門,兩排傲然挺立的松柏迎接我們到來,它彷彿是站崗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再往後走就是一個美麗的花壇,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好看極了還有辛勤的蜜蜂在上面踩蜜呢;還有美麗的蝴蝶也在那裡飛舞着,好看極了!花壇的後面是教學樓,只見教室里擺放着整整齊齊的桌椅,它可是我們不可缺少的忠實夥伴,每天同學們端端正正的坐在那裡聚精會神地聽課,爭先恐後的發言,時時傳來朗讀聲,鑽心致志的學習。教學樓的右側還有一個籃球場,教學樓的左側是個很大的操場,那裡有很多學生在玩耍;每到星期一,所有的學生都到操場升國旗。操場上的左側就是綠油油的草坪,那裡可以玩耍,踢足球、、、、、、可好玩了。草坪的四周是亭亭玉立的楊樹,它們兢兢業業地站在那裡,好像是保衛着國家的棟樑之材。在抬眼望外看就是圍牆,圍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到了秋天,爬山虎的葉子慢慢的變紅了,好看極了,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作文: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