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一回“盲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盲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次“盲人” 

  南頭鎮同樂小學 四(6)班 陳英華 

  今天,涼風習習,陽光明媚。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梁老師帶領我們在補習社裡舉行了一次體驗盲人“盲人”的活動。 

  梁老師就宣讀了活動規則,也讓我們抽了簽。輪到了我心裡想:這一次肯定在他們面前出洋相這下子可慘了,心裡想“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他們前面的都體驗了一次盲人了。現在輪到了我,老師先那拿紙皮蓋上紙巾,蓋在我的眼上,叫我按住,然後拿了條絲巾綁住,頓時,我眼前的東西都消失了,眼前漆黑一片。我就轉了幾個圈,我轉圈時,心裡時多麼的緊張,我的心快要跳出來了。開始了,我拿着粉筆提心弔膽地在摸索,在摸着、扶着的時候我終於摸到黑板就畫了朵花,我先畫了個圓形,再畫了花瓣,然後畫了枝花柄,最後畫葉子和地面上,完成了,老師就說了:“解開絲巾,來看一下自己的作品,”當時同學們都嘻嘻大笑,我都覺得很難看,老師就給了3分給我,着3分在我心目中已經是最好、最棒的一個分數。 

  從這一次體驗“盲人”的活動中,我明白了:同學們,讓我們伸出熱愛友情的雙手,讓自己的愛心散播給每一個殘疾人,讓他們沐浴在愛陽光下,讓盲人的心裡有一盞明燈。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盲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