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叫首都師範大學附屬小學,簡稱“首師大附小”。

  我們學校給我的感覺是一個花園,因為我的學校種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每個教學樓前都有一個“綠色的大方塊”(其實就是灌木叢)。春天,上面的葉子是嫩綠嫩綠的,上面還有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夏天,葉子從嫩綠變成了碧綠,花骨朵也變成了盛開的花。秋天,花已經凋謝了,葉子也由綠色變成了黃色。秋天快結束的時候,上面已經全是黃葉了。冬天,灌木叢上堆滿了潔白潔白的積雪。

  一進我們學校校門,首先進入你眼帘的肯定是兩個保安叔叔,他們守在校門的兩邊,都在維持秩序。校門的左側,就是我們學校的傳達室,傳達室帶了一個棚頂,下雨的時候可以遮雨。然後你將看到我們的第一個教學樓—率真樓,率真樓的三層就是我的教室。我簡單介紹一下它:率真樓是我們學校最前面的樓,它以棕色加黃色條紋的面貌出現在我們眼中。看!門口的左邊就有兩個不同背景的公告欄,一個是藍底蒲公英的,另一個是棕底加一個白色的運動的身影的。每次進入教學樓內,就如同身在一個藍色的海洋,據說這是知識的海洋。因為地板全部都是藍色的,每個班旁邊,都有一個童心成長牆,它是由棕色和土黃色縱橫交織起來的壁板。每個班的主題各不相同,你只要在任意一條走廊上走一圈,肯定會使你目不暇接。

  接下來還有三棟樓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這三棟樓分別為關愛樓、求索樓、還有辦公樓。我們教學樓的名字起的跟我們童心價值觀有關,我們的童心價值觀是:率真、關愛、求索。那個辦公樓是我們學校非常重要的地方,很多會議都在那裡召開。辦公樓的旁邊是食堂(學生不在那裡吃飯,那是老師打飯的地方),然後接着往後走,就是體育教師辦公室了。體育教師辦公室的後面是籃球場,從籃球場的左邊的一條過道走過去,就是操場了。操場的外圈有一圈跑道,中間就是學校的足球場,也是我們學校較大的活動的舉行地。

  這就是我的校園,歡迎來我們學校參觀。

 四年級:張嘉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