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一個女孩子在一個包裝盒裡,她就是我的生日禮物—芭比娃娃露茜。

  太好了,我終於有人陪我了。她長着一頭美麗的金髮,微微帶卷水靈靈的大眼睛笑咪咪的,真可愛!我再也不孤獨了。

  “快點讀,快點讀,慢死了!”委屈的感覺全都一股腦地冒出來了,我把門關上,一個人抱着露茜,又傷心又難過,“為什麼我還沒把書拿出來就讓我讀,你的速度也一點都不快呀!” 露茜看起來有點生氣,好像在說:“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過來才是好孩子!”我明白了她的意思,主動向媽媽承認了錯誤,媽媽也幫助我一起讀不認識的單詞,我真心感謝露茜。

  “太好了,我的數學考了第一名!”可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只能對露茜說,露茜並不高興嘛,她用眼睛告訴我:“不要驕傲,虛心一點吧!”我很不好意思,沒想到她會給我上這麼一節深刻的課……

  每一次,我傷心難過時, 露茜總會安慰我;每一次,我高興喜悅時,她會陪着我一起分享美好的時光;每一次,我犯錯時,她會生氣地責怪我;每一次,我離開家去旅遊時,她會想念我;每一次,我回到家時,她會迎接我……

  有心裡話對你說,你一定會聽,還會鼓勵我,我真心喜歡你這個死黨,露茜!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