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成功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成功的“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做實驗、做手工,這次去書店,我買了一本有關實驗的書。回到家我開始一頁一頁地看。 

  上面的第一個實驗是做一個小小噴霧器。他說,只要把一根吸管按2:1的比例截成兩段,把短的一段插進水裡,並和長的一段保持垂直、水平,向長的一段裡面吹氣,它們的接口處就能噴出水霧來。 

  我不信,正準備翻到下一頁時,媽媽對我說:“你不能光憑自己的感覺,要試一試!”我很不情願地試了一下,沒想到真得成功了! 

  我感覺它很有意思,便沒完沒了地玩了起來,不是吹吹這個,就是吹吹那個。這時,媽媽又發話了:“你雖然成功了,但也不能老是停留在喜悅和玩上面,要知道它的原理,為什麼會是這樣?否則,成功了也沒用!”我這才從我的“歡樂王國”里清醒過來,馬上去查看原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兩個道理,一是:什麼事也不能只靠感覺,要親手試一試。二是:做成功了一件事,不能只停留在喜悅上面,要知道成功的原因。我一定會牢牢記住這兩點“教訓”。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成功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成功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