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得到的愛最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的愛最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我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我是長山熱電廠子弟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很胖,我的體重就相當於同齡孩子兩個人的體重。我的臉胖乎乎的,一雙眼睛雖然不大,但顯得很有神,至於我這張“血盆大口”,沒辦法,爹媽給的,我是身不由己呀!

  我的脾氣很暴躁。有一次,幾個男生想欺負我們幾個女生,他們拿小雪塊打了我一下,我二話不說,回身打了他一個耳光。他們見我如此殘暴,都嚇得逃之夭夭,我還在後面說:“下次再來,小心你們那幾條小命,哼!”

  我酷愛看書,每次鑽進書房,就別想讓我出來,直到爸爸氣得火冒三丈,才很不情願的拿着書出來。我還很喜歡玩電腦,只要爸爸不在家,我就可以一頭扎進電腦世界盡情暢遊了。

  這就是我??高雨琪,一個對未來充滿美好嚮往的小女孩,一個愛玩、愛鬧的小女孩。

  指導教師:張淑英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的愛最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的愛最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