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像得到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像得到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桌子上壓的比泰山還重的書本,我已不覺得累。是真的-習慣了?也許上帝讓人們習慣一切事物,就是讓我們用它來代替幸福。

  我好想得到一雙飛翔的翅膀。有一天,也許桌上重重的作業堆不見了,也許阻礙前行的桌子也不見了,我可以帶着這雙翅膀,在無盡的天空中-飛翔?我熱愛大自然的美麗,那藍天,那白雲,看上去,只需一眼,我便覺心靈得到凈化,浮躁的心慢慢沉澱,得到一片難得的安寧。

  我好想得到一雙飛翔的翅膀,有一天,也許父母不再阻擋,看着我在廣闊的藍天下自由的飛翔,不再擔心我會迷失方向,讓我飛向更廣闊的天空,我會帶父母的希望。

  我好想得到一雙飛翔的翅膀。在這裡,望着高高的樓,遠看天空的一角,我卻無法觸到,因為窗子的阻擋,我的翅膀無法飛翔。環顧四周,面前桌子,如山的作業還在身旁,父母的擔心猶在。不,不要飛翔,自由不是絕對的,在諾大的空間里,我的翅膀,無法飛翔,雖然它承載着夢想。

  我好想得到一雙飛翔的翅膀,雖然它現在無法飛翔,但是我深信,總有一天,它會滿載着偉大的夢想,和父母熱切的希望,在藍天中飛翔。我的翅膀無法阻擋,它會在深愛的藍天下,白雲中,作為大自然的女兒,自由自在的——飛翔!

  烏馬河一中初三:李海婧

您正在瀏覽: 好像得到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像得到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