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遊戲“擊鼓傳貓”。

  這天,同學們盼望的作文課又到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擊鼓傳貓’。”老師春風滿面地說。“好耶。”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回答。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請一個同學上來,面對着黑板敲鼓,一聲令下,那個同學開始快速地擊鼓,同學們緊張地傳着玩具貓,傳到誰,誰就站起來在黑板上選一種水果,水果後面有獎勵,有懲罰。到我擊鼓時,我時快時慢讓同學們忐忑不安,七上八下。這一輪吳同被傳到,他選了其中的一個水果,沒想到是趴到窗戶上對着外面大聲喊:“我最棒!”我們大家都笑得前俯後仰。很不幸,下一輪他又“中獎”了,他又選中了用屁股寫字,真讓我們開懷大笑。

  這一次遊戲,同學們有的大笑,有的都調頭看不下去……

  這堂作文課真得很開心。

  四年級:王楷淳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