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行車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行車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家門口我看見姐姐在和張名東在騎自行車,姐姐看見我來了,連忙對我說:“我們來一場自行車比賽,好不好?”我高興的同意了,心裡在想:我的自行車騎的這麼好,難道還會輸給你們?於是我們開戰了,規則是誰先騎到終點,誰就勝利。我們三個人都整齊的排着隊,等待着媽媽的一聲令下,“各就各位,預備—”聽到這裡,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兒,等不及開始兩個字,我就踏着腳擺一下子騎了上去,“犯規,”一聲令下,我又重新乖乖的回到了原地,我們三個人都不出聲,斜眼注視着媽媽的嘴,“預備開始,”我們三個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騎着,我使出吃奶的力氣蹋着腳板,可不論我怎麼騎都騎不快,最終張名東得第一,姐姐第二,可憐巴巴的我是最後一名,看着她們得意的樣子我真是傷心極了,我不服氣的說:“我們來一隻手騎怎麼樣?”我想她們肯定不會,沒想到她們竟爽快的同意了。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場“單手”比賽,後來因為姐姐感到害怕放棄了,張名東也因為慌張在快到終點時摔了一跤,所以最終我第一,張名東第二,姐姐第三。這時,姐姐不服氣地說:“有本事,再來一局,使出自己最厲害的絕招!”就這樣,一下我贏,一下你勝,弄得我們滿頭大汗…… 

  今天,我很開心,騎自行車比賽讓我有了新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自行車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行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