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今天的作文課我們做遊戲!”作文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 

  “耶!”大家歡呼起來。 

  “今天的遊戲叫‘自食其果’。”老師詭異地說。 

  大家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什麼葯。 

  “在這張紙上寫上你們的姓名。要求寫端正!不能塗改!”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白紙。 

  “第二張紙上寫上一種你最喜歡的動物常做的動作。”老師接着我們發了第二張紙。 

  我毫不猶豫地寫上了“添手”。 

  最後老師又給我們發了第三張紙,要求寫上最想去的地方或者最骯髒的地方。我寫上了“歡樂谷”。    “最驚心動魄的時刻到來了,大家聽着……”老師開始宣布答案了。 

  “林佳櫻在垃圾桶添手!” 

  “林應業在垃圾堆里抓老鼠!” 

  “林應業在歡樂谷捉蒼蠅!” 

  還沒說完,大家哄堂大笑起來。有的笑得鼻涕都流出來了,有的笑得用手捂住肚子,有的笑得流出了眼淚。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大家都覺得今天的作文課太有趣了,只是時間太短了。我們真希望下次的作文課有更多的遊戲。 

  

  

  

  

  

  

  

  

  

   深圳最專業的作文培訓—作文喔培訓  27930616(西鄉富通城)  寶安作文培訓 深圳作文培訓 西鄉作文培訓 富通城作文培訓  碧海灣作文培訓  寶安中心區作文培訓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