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林老師走進了教室。她看了看同學們,問到:“大家都喜歡什麼動物啊?”同學們有的說喜歡小白兔,有的說喜歡小貓眯,有的說喜歡小狗狗------大家七嘴八舌,說法也是五花八門。林老師笑了笑,故做神秘地問:“你知道林老師喜歡什麼嗎?”她賣了個關子,接著說:“我喜歡——老鼠。”話音剛落,有的同學已經笑開了。緊接着,林老師又說:“你們相信林老師能在兩秒鐘之內畫出一隻老鼠嗎?”同學們半信半疑。“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說著,林老師轉身就在黑板上畫了起來。兩秒種剛到,一隻老鼠出現在了黑板上。真是神了!  

  “想學嗎?”林老師提高了聲調。 

  “想——”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 

  林老師開始教我們畫了。她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化字,然後把化字的最後一筆豎彎鉤延長,畫了條弧線,成了老鼠的身子和頭部。接着林老師在老鼠的臉上點了個點,成了老鼠的眼睛,在老鼠的頭部寫上了一個麥當勞的商標“M”,就成了它的耳朵。最後,林老師在老鼠的尾部寫了個小寫字母“E”,表示老鼠的尾巴。我們照着林老師教的也在紙上畫了一遍,還真是很簡單。看來,林老師說得還真不錯,“沒有想不到的,只有做不到的。” 

  馬上就要下課了,林老師又說了:“請同學們回家把今天學的教給你的爸爸媽媽,然後請你的爸爸在紙上畫一隻公老鼠,請你的媽媽畫一隻母老鼠,你畫一隻小老鼠,周一的時候,交給老師一窩老鼠。”聽完老師的這番話,同學們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一節有趣的課就在同學們的笑聲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