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大吃一驚,作文課不都是自己低頭寫作嗎?怎麼會有沒有趣呢?可是,在三年級的時候,語文老師曾給我們上過一節作文課,直到現在,還讓我難以忘記。

  “叮叮……”上課鈴聲響過之後,只見語文老師徐老師抱着一個大箱子慢慢地從外面走進教室。然後,讓兩個同學在講台上鋪了幾層報紙,接着徐老師從箱子里抱出一隻只有兩個巴掌大的小狗,放在講台上。小狗全身都是土黃色,圓圓的小腦袋上長着一雙小巧的耳朵,兩隻機靈的小眼睛骨碌骨碌直轉,好象在說:“我在哪兒?”

  正在同學們感到驚訝的時候,徐老師說:“這是狗媽媽剛生下的一隻小狗,才十天大呢。”話剛說完,坐在前排的張飛宇同學把剛才沒吃完的副餐——半個糖包從抽屜里拿了出來,放在課桌上。過了一會兒,也許是小狗嗅到了包子的味道,只見它使勁地挪動它的身體,調過頭頭來,用眼睛死死地盯着包子,可是它又沒辦法吃到包子,最後它只好使出它的“絕招”,衝著張飛宇同學“汪汪”大叫,張飛宇同學只好把包子送給了小狗吃,看着小狗那得意洋洋的貪吃樣,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笑聲好不容易停下來,大家都在欣賞着小狗享受美食的樣子,突然從講台下面傳來“滴答、滴答”的下雨聲,坐在講台下面的同學低頭一看,大聲叫道“不好了,鬧水災了,小狗尿尿了。”接着教室里又是一陣喧鬧,唉!這隻小狗,真不像話。

  這時,徐老師說話了:“同學們,今天我們的作文題目是‘××的小狗’”。不一會兒,只聽見教室傳來“沙沙”的寫字聲。小狗呢?只見它正在講台上呼呼大睡呢。

  那節作文課真有趣,直到現在,我還意猶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