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qq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qq寵物作文200字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小王子【QQ寵物】。

  他圓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大大的嘴巴里透漏着一種搞笑的氣息,脖子上還帶着一個鮮艷的紅領巾呢。瞧,他現在正在洗衣服,多勤快呀!看,我的小王子在正在耍雜技。我的Q寵還能拿玉米趕跑地里的田鼠呢。咦?他來來回回想幹什麼?哦,原來他無聊了。哎,又要給他實施“魔鬼計劃”了——帶他上Q寵社區了。

  Q寵社區是所有QQ寵物集結的地方。在那裡,沒有人罵,沒有人喊,也沒有人亂叫。那裡的風景都是迷人的。在那裡,我的小王子可以學習、可以打工、還可以看病等等。

  這就是我的小王子,你們喜歡嗎?

回目錄

我的qq寵物(暑假原創)作文450字

  暑假裡,我發現QQ理由一樣好玩的東西,那就是———QQ寵物。

  我的QQ沖我可好了,有時呢,會說一些開心的話逗我,我最喜歡他了,記得我得一領天養他的時候,他還說了許多感激了話,這樣的話誰不愛聽呢!每次登上QQ和同學聊天,他都會從葫蘆里蹦出來向我問好,有時他餓了,我忘記喂它吃東西了,他生氣了:“小主人,你怎麼能這樣呢,我都快餓死了,這樣下去怎麼減肥!”我想起了是我的疏忽大意,連忙“喂”他吃東西,他吃得飽飽的才說:“好飽啊,我都開始想我從哪裡減肥了!”望着他那開心的表情,我高興地笑了。:):)

  有一次,我送我的小寵物去幹活,他一開始在滑雪似得,後來,從那天降一隻大手,把他做去幹活了,哈哈!這場面特別逗!後來,我沒看到他,心急了,把他“召喚”回來了,誰叫我這麼喜歡他呢!Y(^o^)Y

  但是企鵝寶寶也得學習吧,我只得忍痛(╯﹏╰)送他去學習語文、武術······現在我的企鵝寶寶已經變大了,蛋殼也脫了,那一刻,我是多麼地高興啊!(*^__^*)

  這是我養的企鵝寶寶,有興趣你們也養一隻吧!

回目錄

qq寵物作文100字

我1共有4個Q寵,2個GG,2個MM.這4個小東西可累死我了,1會給AA餵養,1會給BB洗澡...... 

  這些都是我自己申請的,由與太多,我想送掉1個,可媽媽說,要是把別人的學習弄下去,那可不好......沒辦法,只有珊了,誒...... 

  其實我準備讓他們長大后結婚的,誰知養他們還真難......看來我的美夢不能成真了. 

  在Q寵世界里,不學習就沒飯吃,更何況在現實生活中呢,我也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1名有用的人才. 

  相信我.
回目錄

知識就是力量—qq寵物的啟示作文700字

家裡有了電腦後,爸爸給我申請了0個元寶,再進一級能賺42個元寶,真讓我羨慕。 

  我把自己和媽媽養Q寵的方法進行對照,媽媽養Q寵,該打工就打工,該學習就學習,安排得井井有條;而我的卻是一隻玩到沒錢治病,另一隻又只顧打工,卻忽略了學習,生活沒有質量,一樣是死胡同。 

  我開始養第三隻Q寵,學着媽媽的方法,打工、學習、遊戲都不耽誤,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 

  終於我明白了,人的生活和Q寵一樣。象《論語》說的:質勝文則野,文勝質則弱,文質彬彬,然後君子。人不能有偏向,假如我們不學習,就只能做一些低俗的粗活,和Q寵一樣貧窮,過沒有質量的生活。 

  養了Q寵,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爸爸曾經說過:知識就是力量。我現在算真正的了解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讓Q寵的悲劇在我身上重演。
回目錄

我的qq寵物小豬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Q寵豬MM,名子叫寶寶,已經8級了。它有一對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上有兩個鼻孔,在鼻子下面,有一個櫻桃小嘴。在它的身上,穿着一件小小的連衣裙,是白色的,上面畫著一個愛心。 

  養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它餓的時候,你要給它吃東西,在它髒了的時候你要給她吃東西,可這些東西都是要用元寶的,如果元寶沒了的話,你讓它去打工這樣可以賺元寶。如果你在它肚子很餓的時候,或者很髒的時候,你不管它,一旦時間長了,它就要生病的!如果你在它生病的時候還不管它,那一旦病情惡化,它的病就會更加嚴重,一直到他死亡!我的豬MM也生病過,又沒有元寶,幸虧我還有兩顆還魂丹,要不然我的豬MM早就死了。 

  豬MM的寵物社區里有很多好玩的東西,有小鞭炮,有賣果凍的小姑娘,有學校、打工廠…… 

  豬豬就像有生命的小豬,隨時隨刻都需要我的細心的照顧,這樣才能讓它快點成長哦!
回目錄

我的qq寵物作文100字

我的QQ寵物叫做小公主,已經9級了。她身體胖乎乎的,非常可愛!頭上還系著一個粉色的蝴蝶結。我把它當嬌氣的寶貝公主養着,只要它肚子餓,我馬上就去儲藏室里拿東西給它吃(不撐死才怪)! 

 可是,我可不能永遠這樣當公主的養着它。有時:我會讓它去打工,有時我會讓它去學習! 

 我可愛的Q寵小公主啊,只要你身體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回目錄

qq寵物作文5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QQ寵物,名叫喜喜。她是一個QMM。 

  我還記得,在版本最最低的時候,我一連養了好幾個QQ寵物都死了。我的喜喜也是在那時領養的,有一次,喜喜生病了,還很嚴重,喜喜就一直沒有打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直到版本升級。我一看,QQ寵物的社區里一切都變了。我首先完成了天使壞壞的任務,獲了元寶,給喜喜治了病,我再在社區了打賺元寶的遊戲,一天賺好幾百,就這樣喜喜的元寶到了5000多。 

  元寶多了,喜喜的升級也快了,那是一個暑假,我一天讓喜喜的成長值長很多很多。到了十五級,和一名QGG結了婚,喜喜和他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到現在,喜喜已經有6隻小QQ了。有3隻小QQ有3隻小MM。 

  我的喜喜出生的時間是個好日子,因為她的生日在每個月的一日,一月一日是,二月一日是,三月一日是,四月一日是,五月一日是……在2010年的5月1日里,我給了喜喜3個Q幣,也不是我給的,是在遊戲里獲得。那3個Q幣我非常珍惜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獲了Q幣。 

  我的喜喜已經開了兩次粉鑽了。每一次我都多麼的珍惜她的粉鑽。第二次的時候還多更我了一天。 

  我沒有給喜喜充一次Q幣,喜喜穿得很簡單很簡單,穿了一個“不刪檔內測紀念衫”、左手拿着“小丑妹——可愛小錘”、右手拿着“小丑妹——小禮盒”、穿着一雙“魔法腳步”…… 

  我的QQ寵物喜喜有26級了,大家一定要加我呀!!!QQ號:925811386
回目錄

我養qq寵物作文400字

我養3中附小  王有金傑

自從我有了級的時候。但是5-6級的時候,它就不聽我的話了,讓它打工,它說我殘忍,吃的也多了,花費也跟着多了,那時候打一次工是10元寶,老生病,我都不想養它了,我有過把它餓死的念頭,但是,我又不忍心。於是,我給它餵了一顆“還魂丹”,治好了病。但是後來,他打工賺的元寶,怎麼也不夠花,快要彈盡糧絕了,它的健康、心情、清潔都出現了問題,又拒絕工作,元寶也花完了,它只好等死了……。我好傷心啊,養了那麼長時間,我真不捨得讓它死,但要救活它,就要開通“粉鑽貴族”,一個月需要付10元人民幣,我哪有那麼多的零花錢啊!嗚嗚……

經過這件事以後,我又重新申請了QQ號,又養了一隻QQ寵物,這次養的是只公的企鵝,現在養到了3級,目前它可愛極了,但是不知道它以後會怎樣,能養活它嗎?我好擔心啊……

查找更多qq寵物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