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轉來的女生 

 蔡依寒準備去陳老師那兒告狀來着,可是上課鈴響了。蔡依寒只好等下課再去告狀。陳老師走進了教室,她的後面還跟着一個女孩子。陳老師笑着說:“同學們,這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大家熱烈歡迎!”我們不情願地小聲鼓掌。這種事已經太平常了。 

 我看到了林欣儀。雖然她嘴上不說,可是她的眼神似乎在說:“哈哈,又轉來一個女生,那我的復仇計劃不就又多了一個幫手嗎?嘿嘿,凌菲莉,你等着瞧!”她在邪惡地笑着。 

 我又看了看那位新轉來的女同學,她正在小聲地自我介紹。我小聲地問我的同桌趙春:“那女生叫什麼?” 

 趙春小聲地回答:“孫琦。”“哦。”我這才慢慢地、仔細地打量起孫琦: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個標準的櫻桃小嘴。一看就知道,她是個標準的好學生。我看見她的臉很紅,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接着,我就聽見陳老師說:“孫琦,你就坐凌菲莉後面的位子吧。”班上的人都驚呆了。她是和我們班的“小帥哥”張名一起坐的耶! 

 我微笑這對她說:“你好,我叫凌菲莉。今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啦!”孫琦的臉上也露出了微笑,她點點頭,小聲地說:“恩!” 

 我高興極了。現在我不但多了一個好朋友,林馨儀多一個小跟班的事也不會成為事實。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