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轉來的英語老師!? 

 我們早讀還不到五分鐘,就有一位男老師走了進來。他看起來還算和藹。他把他手中的書放在講台上,然後就抬起頭,微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好,我是新來的英語老師,南老師。我很高興認識六(2)班的同學!” 

 我們鴉雀無聲。我仔細地打量着南老師。他人長的還算帥,高高的鼻樑上有一副黑色的方框眼睛。從他的眼中我看到了笑意。他的臉上連一個皺紋也沒有,看得出來,他很年輕。 

 “現在,我們開始這個單元的學習。Please take out your book, and turn to the page one.”南老師用標準的英式英語說。 

 我們照辦了。接着只聽見南老師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響起。正在我聽得入迷的時候,下課鈴響了…… 

  林馨儀的倒霉事 

 下課的時候,我立刻跑去找艾薇。我激動地問:“你覺得南老師怎麼樣?”艾薇回答:“他人長得不錯,而且課也很好聽。說實話,我還蠻喜歡他的課呢!” 

 這是,林馨儀跑上來說:“切,英語課有什麼好聽的!下課才棒呢!”我路出詭異的笑容,說:“那當然,你不管學多少英語,成績還是老樣子!”我用譏諷地說。 

 林馨儀像是別人打了她一樣了一樣,以九百分貝的聲音大吼:“好啊,凌菲莉,你敢罵我!下次你看我怎麼收拾你!”接着,她就把她水壺裡的果汁澆到我頭上。幸虧我躲得快,不然我的校服就要被弄髒了。可是,你猜果汁到了誰的頭上?到了我們班的告狀大王(而且是班長的)蔡依寒身上! 

 “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笑了。因為林馨儀水壺裡的果汁是“美之源果粒橙”,所以果汁和果粒一起落到了蔡依寒身上。 

 連林馨儀都捂着嘴巴,忍住笑。蔡依寒以一千五百分貝的聲音(比林馨儀的聲音還大)帶着哭腔說:“我要去告訴陳老師!!!!!!!!!!” 

 林馨儀的臉色變得蒼白了。要是陳老師知道了,一定會請她的家長來。而我卻站在一個角落裡,幸災樂禍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