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打算 

  揮手告別難忘的2009,我們將迎來的是嶄新的2010. 

  回首2009,我們付出的太多,每個人變得疲憊不堪。望着名單上那顯眼的成績,終於在嘴角泛起一絲微笑。2009,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自跨進中學的校門起,我便感受到了學習的緊迫感。天微亮,床頭的鬧鐘便響個不停,打攪了在睡夢中的我。新的一天開始了,就意味着,昨天,已成為歷史。不必再留戀些什麼,現在要注重於今天的打算。眼前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必須先着眼於現在,才會有希望着眼於未來。 

  與往年一樣,進入了初中,每個月都必須進行一次月考。第一次月考的我,十分緊張。父母給予的壓力,老師給予的壓力,還有自己的期望。一個沉重的擔子,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終於,我企圖奮力去挑起這個擔子。一聲響鈴,立即打破了此時的想法。眼看一張張白花花的試卷傳到手中,使我心跳加速,手腳有些發抖。第二次的鈴響了,我立即拿起筆做着做着,似乎沒有我想象中那麼難,過了很長時間,終於結束了考試。考完試,我坐下來,平靜的想着,在未來的一天中,我又將面臨難關。但我腦中僅存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一定不成功。因此,在未來的一天中,我在自己的小郵箱中,加滿了油,用最快的速度行駛。直到第一次月考成績出來,心裡才得到了十足的安慰。緊接在另外幾次月考中,也印證了一句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直到09年,我們學習的最後一天,我們一直都在努力。 

  也許,我 的努力是不易被發現的;也許,我的努力是徒勞的;也許我的努力對於外界不會有絲毫的改變。也許的也許,我所說的,是對的。那麼,結果不會改變些什麼。但是,擺在眼前的結果,可以說是一次巨大的變化。那又說明了什麼。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穫,何必去在意收穫的多少,一步一個腳印的往頂衝刺,相信,在某一天,會印證這一切的事實存在。 

  2009,對於現在,已是歷史中的一頁,但卻是極為精彩的一頁。到了最後一天,才懂得怎樣去珍惜,告訴你們,那時,為時已晚,將成為一個缺口,能彌補的,只有是現在,包括未來,用實際的行動,去填補。當2009的最後一聲煙花結束,周圍那一切的一切,都已換上新貌。 

  揮手告別2009,轉頭便是2010。2010的起跑線,高了一層,遠了一些。 

  2010,我將揮鞭起程,把油箱加到最滿,把時速加到最快,把聲音調到最洪亮。我出發在起跑線,我將奮力向前。 

  過去的2009,我失去太多,但我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在2010,山頂的老虎也會發威,我不嘗試,就不會輕易認輸。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