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根本就沒在讀書而是在想心事 

 我回到教室里早讀。可是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學習上,而是在想我和林馨儀以前的那一段友情:在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我和她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中午一起吃飯,下課一起踢毽子,跳繩…… 

 到了二年級,艾薇就轉來了。她當時是個很膽小的女孩子,不過她成績好,而且唱歌唱得好,讀課文的時候聲音也很好聽。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還經常表揚她呢!慢慢的,我和艾薇也成了好朋友。可是林馨儀就不高興了。有時候她還故意踢我和艾薇一腳。我開始討厭她了。 

 到了三年級,陳璇和楊彥轉來了。林馨儀就故意討好她們,比如說請她們吃零食,和她們玩遊戲……後來她們也為了好朋友。然後陳璇和楊彥就成了林馨儀的小跟班。只要林馨儀讓她們做什麼,她們就做什麼。林馨儀就這樣開始了她的“復仇計劃”。 

 到了四年級吧,我們就成了死對頭。要是我的成績比她的好,林馨儀就會報復我。就算她的成績比我的高一分,她就得意得不得了。因為林馨儀的成績本來就不怎麼樣,她看到我每次都考前三名,甚至全年級前十名,她就嫉妒得半天說不出話來。 

 五年級,我們只要看一眼對方就想打架。六年級的時候,(也就是現在)誰知道我們又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生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