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年級的新學期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的新學期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結束了一個愉快又漫長的暑假,新的學期即將又開始了,轉眼間我就快是一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課程跟三年級一樣,但作業量也會大大增加了許多,我們的老師也跟三年級一樣,語文老師是聶老師,數學老師是李老師,體育老師是倪老師。

  這個學期我準備把自己馬虎、粗心大意的毛病給徹底改掉。因為之前我受了很多苦,寫字時也要慢一點,好一點,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還有細心。不要每次做事風風火火的,寫字不要只塗快不塗好,學習態度要端正,而現在作業量因年級的轉變一點一點的增加了,可我必須應付的過來,為什麼呢?因為以後作業會更多有時寫到三更半夜還寫不完,所以我要適應這種環境,這幾個學期我覺得我有一些進步,我的音樂和美術都有所提高,但還沒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所以我要努力學習,發憤苦讀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以後做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小學生。將來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將來能考上好的學校,獲得優異的成績。

  新學期我和爸爸定了一個新的規定,要是四年級考試能考到第十五名或以上,電腦僅玩,要是沒考到第十五名以內,從這次考試到下一次考試為止,電腦和電視都不能碰。

  加油!韓松言!加油!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希望將來你們能考上好的學校,獲得優異的成績。

  四年級:韓松言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的新學期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的新學期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