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買餐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餐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買餐具 標籤:餐具作文

一天,我從同學家裡回來,媽媽正好有事找我。我心裡就犯嘀咕難道我又犯錯,媽媽又要訓我了?結果媽媽笑着說:“兒子,幫媽媽個忙。” 

  媽媽說:“家裡要來客人了,你去買一些餐具。”我爽快地答應了,並且大步流星地向餐具店跑去。我把家裡沒有的餐具都記住了,有勺子、盤子、等等,我來到了一家餐具店。我問老闆娘:“你這的餐具有哪些呀?”一個胖嘟嘟的老闆娘,看着她的電腦,頭也不抬說:“有盤子、勺子、刀、筷子、叉子、等等。”我就去挑選家裡需要的東西,我就和老闆娘還價,“能不能便宜點呀?”老闆娘連忙說了一句不可以,我氣得去其他店買餐具了,她又急忙把我給拉了回來,她叫我自己說一個價,我說總合一百八十元吧,老闆娘說不行,我又想走開,可她又把我給拉回來,說一百八十元就一百八十元吧。我又打電話給媽媽,叫媽媽來了,把餐具拿回家了。 

  今天,我終於明白了怎樣討價還價,相信以後自己會更精明,這真是很好的鍛煉機會!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黃嘉健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買餐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餐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