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欣賞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下午,我做完了作業,準備去同學家玩。 

  在半路上,晴朗的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是我不得不加快了腳步。忽然,一個沒穿着深藍色牛仔褲,套着黑色皮夾克打着雨傘哼着流行歌曲的青年人闖入我的視線。我瞟了他一眼,又繼續走我的路。這時,一個:“我的傘,我的傘哪裡去了?”的聲音把我吸引住了,我忍不住探出頭,想看個究竟,那個打扮入時的青年人也加快了腳步,走向了聲音的來源。 

  我來到那個聲音的所在地,發現說話的是一個頭髮差不多都白了的老爺爺,他的傘丟了。我聳聳肩,便是無奈,我也沒帶傘呀。抽回腳,剛準備走,可又看到那個青年人走到老人面前,說:“老人家,傘丟了吧?人老了淋浴會得病的,我送你回去吧!”我見有了對話,於是縮回了要走的腳。 

  老人敝了一眼那個青年人,冷哼了一聲,目光停在了青年人手裡拿的傘上,說:“這傘是我的吧!你偷了我的傘還假惺惺地來送我回家,呸!快把傘還給我!”那個青年人愣住了,過了好一會才獃獃地說:“這是我的呀。”老人氣憤地叫道:“還你的,這是我的,哼!連顏色牌子都一樣!”這時,已有許多人圍觀,指着青年人說他不像話,連老人的東西都拿。青年人聽了職責,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一個穿着藍制服的男的,手中拿着一把和青年人手中一樣的傘,邊跑邊喊:“老人家,老人家,你的傘!”他跑到老人身邊,喘着粗氣然後把傘遞給老人,說:“老人家您剛才在我們店裡買東西,把傘放在那忘拿了,給,現在還給你。”老人接過傘,眼中盡時迷茫,問:“那我走的時候你為什麼不給我?”售貨員聽了,不好意思的笑着說:“剛才太忙了呢,抽不開身呢!”他剛說完就聽見一個從不遠處的商店裡傳來一個女聲:“快來,人手不夠啊!”售貨員聽了,說:“我先走了。”轉身匆匆消失在雨幕...... 

  老人見售貨員走了,清醒過來,對青年人說:“不好意思啊,剛才誤會你了,對不起。”青年人聽了,笑了笑說:“沒什麼,誤會嗎!”又看看天,說:“呀,天色不早了,我先走了。”就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 

  雨還在下着,我對那個青年人難以忘懷,笑了笑,覺得他值得我欣賞,又打了個響指,也會入了人流中......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