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餐具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具開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噼啪”“噼啪”廚房裡怎麼鬧翻天了呀?哦,原來是餐具“三大王”在開會呀!

  “別吵了,別吵了”色拉油哥哥叫道,“你們有什麼了不起。就提出來,讓我來給你們評評理。”餐具“三大王”不加思索的答應了。

  筷子上場了,它說道;“你么看,我這身子,多細多苗條,今年可流行了,夾菜時刻派上了大用場。不像你們,身體粗大,笨手笨腳,肯定會被主人炒了‘魷魚’的。”

  叉子聽了不服氣;“哼!有什麼了不起,只要主人帶我去西餐廳,我就大顯神威了,一顆顆牙齒乾淨又鋒利,主人拿我吃西餐,別提有多方便了!不想有個丑東西,肚子大得像豬八戒。”

  勺子聽了大怒;“誰說這是肚子大,這叫大肚能容,裝食物可方便了,主人只要拿我盛一口湯,我就能更主人一起喝到又香又可口的湯汁,那種享受別提有多棒了。”其他“兩大王”氣,整了個面紅耳赤。在一旁的色拉油哥哥看不下去了,氣呼呼地說;“別吵了,別吵了,讓我來評評理吧,你們呢,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你么只看到自己的優點,看不到自己的缺點,應該學會取長補短。這樣你們就不會吵架了。”

  但是,餐具“三大王”不聽,第二天他們誰也不理誰。

  早上,主人要吃西餐,但是出場的確是筷子,可是筷子怎麼也夾不住西餐。中午,主人要喝湯,叉子打大搖大擺地上來了,但是,它用盡全力也盛不住湯。等主人要吃麵條了,勺子使出全身力氣也盛不住麵條。

  經過這件事,它們知道各個都有優點和缺點,不能只看自己的優點不看缺點,後來,他們互相合作……

  蕭山區河庄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袁夢瀟

您正在瀏覽: 餐具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具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