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餐具的阿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餐具的阿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食堂裡面的布局是學生的餐桌和餐具回收處分開的,學生吃完飯之後,必要要把自己的餐具放到餐具回收處那裡去,那裡的窗口會有阿姨接着餐具,放到裡面的清洗機里清洗。

  所以,每次我們吃完飯,都要排着隊去那裡把餐具遞給裡面的阿姨。我觀察過,幾乎我們用過的餐具沒有幾個是十分乾淨的,要麼是裡面有大量的剩飯,要麼是菜汁流出了碗,再或者就是碗裡面有好多殘餘的骨頭之類的東西。收餐具的阿姨們不知道是為什麼,在工作的時候都是光着手去接我們的餐具的,甚至連個橡膠手套都不戴,我想,可能是為了方便起見吧。每每去送餐具的時候,都看到阿姨們已經被菜汁弄髒的手,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我今後吃飯一定要多注意,不把碗弄的很臟,給阿姨減輕一些負擔。

您正在瀏覽: 收餐具的阿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餐具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