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欣賞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欣賞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欣賞是一個簡單又有趣的一個詞,每個人都有自己欣賞的人,但是每個人欣賞的東西是不一樣的,雖說是欣賞但是欣賞的東西不一樣也就說明欣賞的角度不一樣。比如:有的人欣賞教師,因為教師教育事業是無私奉獻不求回報的;有的人欣賞警察,因為警察具有一定的正義感;有的人欣賞作家,欣慰作家的心境是優美的。

  我也有欣賞的人。放暑假了,終於可以休息幾天了,再也沒有人打擾我了。雖說在家玩了幾天但是媽媽還是不放心我的暑假作業問題,於是決定把我送到姨家去學習,因為姨家的哥哥比我大幾歲,今年剛剛高考完現在正在家休息。我到了一家不一會就與哥哥熟悉了起來,哥哥向我講述了他們家的作息時間:上午六點半起床,七點吃早飯,然後去寫作業,寫大概一個小時后可以去玩玩放鬆一下,中午吃完飯後,寫一會作業后自由活動,晚上吃完飯,集體去公園或商場玩

  四年級:許苗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欣賞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