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者(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者(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仍然充滿氣憤,但是我始終不能離開一個事實,那就是:再怎麼掙扎,也掙脫不了風的魔爪。我感到好沒趣,就這樣在空中飄來飄去,既害怕有無聊。 

  不知過了多久,只知道太陽與月亮已經交換過工作了。我莫名其妙地睡着,任憑空氣們怎麼折磨我。 

  突然,感覺自己重重的摔了一跤,全身痛得不得了。我一下子閃過一個念頭:我落地了!我努力地睜開迷迷糊糊的雙眼,看到我真的躺在一片土地上,高興得快暈過去。這裡雖然沒有母親懷抱中的溫暖,但比在空中當流浪者要好受得多。我當然知道身為蒲公英的我很快會怎樣,這也是一個事實。沒過多久,又有一陣風吹來,把身旁的土蓋在了我的身上。我心甘情願的閉上雙眼,等待着我的嫩芽破土而出。 

  原來時間過得這麼快,感覺剛剛長出來的我在一秒鐘之內就經歷了這些事,然後有在一秒鐘之內就埋下土。雖然有一絲絲恐懼感,但仍覺得很快樂了。 

  安心的等待吧,現在我完全等於在昏迷狀態,對外界的事一無所知,就連自己的狀況也不會知道。但是不用等太久,我相信總有一天嫩芽會出來。 

  現在恐怕只能睡覺,幹不了任何事。但現在的情景對於喜歡湊熱鬧的我來說,是很不舒服的。 

  (未完待續o(∩_∩)o)

您正在瀏覽: 流浪者(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者(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