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流浪者(結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者(結局)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就像夢一般過去了,我慶幸我早已結束了那段生不如死的旅行。我現在感覺到了春風的一絲絲溫暖,感覺到春雨已經愛撫過我的臉頰......我睜開眼睛,眼前是一片新的天地。我已經意識到了,我破土而出了!我長出嫩芽了!我是多麼興奮那,我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時間似流水,一眨眼的功夫,我就開出了小花。雖然我看不到我的樣子,但聽別人說我們蒲公英的話是黃色的,很可愛。我好開心,我是第一次擺脫掉這種種包袱,真是輕鬆。 

  可能又一眨眼的功夫,我就長出絨毛,結出種子。到時候,那些種子也要像我一樣,在空中當一迴流浪者。 

  這是肯定的,像我這樣的蒲公英都要當一迴流浪者,流浪者又撫育出新一批流浪者。

您正在瀏覽: 流浪者(結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者(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