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樵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樵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西樵山 標籤:西樵山作文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佛山市西樵山旅遊度假區,那裡風景優美,特別是“西樵山”。

  西樵山樹木茂盛,鳥語花香,是個遊玩的好地方。

  一次暑假,爸爸帶我去西樵山玩。早晨我就和爸爸馬不停蹄地向西樵山頂進發。一場大雨過後喚起了漫山雲霧我和爸爸穿雲破霧踏上了山徑。山路兩旁杉竹成林。遠遠望去西樵山高插雲間,就像一把穿天銀劍聳立在雲霧之中。

  我們一邊趕路,一邊欣賞沿途的景色,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仙湖,仙湖湖水碧綠,清澈見底。有一條巨龍橫卧在湖中央,好像要衝出水面,飛向天空。

  出了仙湖就到桃花園。我們走進桃花園,只見桃花一片一片地飄落下來,有粉紅、白紅、紫……就像天女散花一樣。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離開桃花園直奔山頂,我仰望山頂峰上雲霧繚繞,山經蜿蜒曲折,像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遊人似一個個下白點星星零零的散布在綵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山頂我環顧四周,莽莽蒼蒼的西樵山頂猶如朵朵蓮花在雲海中若隱若現。地上的小草們伸伸懶腰,仰起帶着露珠的小臉蛋,甜甜地笑着,在看看石壁“非人間”三字就覺得更加傳神了。

  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

  XXX四年級:何佳藝

您正在瀏覽: 西樵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樵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