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人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人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1)班 楊琦灧

  在生活中,我經歷過如星星般多的事情,但是令我最高興的是那一件事情。

  6月30日 的那一天,我們要去領成績單了。到了學校,沒想到老師已經在公布成績了,我連忙飛奔到座位上。數學老師滿臉笑容地看着我說:“這次我們班考得最好的是琦灧,是100分!”我一聽,竟脫口而出:“哇噻!真的嗎?”我高興地抓住同桌一直搖一直搖。同學們紛紛向我投了了羨慕的眼神,有的竟鼓起掌,害得我都有些不自在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樣藍那樣藍!就連樹上的知了的叫聲也那麼悅耳!

  一進家門,我就揚着考卷神秘地對媽媽說:“你猜我考了多少?”媽媽說:“98分!”我迫不及待地公布出了真正的答案:“是一百分,媽媽你要獎勵我什麼啊?”媽媽聽了,眉飛色舞地說道:“真棒!去吃牛排,晚上馬上兌現,怎麼樣?”“耶!太好了,有大餐吃了!”我高興得圍着客廳跑了一大圈,並用兩根手指頭比着“v”字形的勝利手勢。媽媽看着我開心的樣子,也哈哈大笑起來。

  晚上,我捧着這心愛的一百分卷子,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爸爸走過來說:“你還真是愛不釋手啊!”我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心虛,灰溜溜地走開了。後來我把考卷放在床邊的梳妝台上才甜蜜地進入夢鄉。

  這次考一百分,令我非常高興。同時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課堂上應該認真聽講,考試時要仔細、認真地做和檢查。即使取得了好成績,也不能驕傲,因為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老師:chma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人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人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