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樵山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樵山之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西樵,來到西樵最主要的就是去遊覽西樵山的風光與秀麗。 

  來到了西樵山,這裡給我第一印象是綠樹成蔭,到處都是花花草草。而且中央有一個大大的湖。裡面有許多金魚,從上看下去就像一幅五顏六色的畫。天很藍,猶如比廣州的天,藍得許多。我被這美麗的風景所吸引住了!這裡不僅有金魚在自得其樂的玩耍。還有小朋友在戲耍。這裡以往有許多白鴿,可現在沒有了,我十分失望。 

  Oh no我差點就忘了來這裡的目的是拜神的,每個廟裡都有大大小小的佛。而且燈火鼎盛。來到這我的心不僅開懷許多。離開了這些廟。我們就去到了一線天。 

  一線天顧名思義其實就是有兩座山靠得十分近,只留一條細縫。而你站在這座山之間就看到天好像只有一條線,那就叫一線天。 

  讓我最讚歎的還是西樵的西樵大餅,它十分柔軟,味道非常好,但就是乾涸了一點。 

  回去以後,我對西樵山的風景依然記憶深刻,它那無限的風光,豐富的地理環境至今讓我無法忘卻。

您正在瀏覽: 西樵山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樵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