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 中心小學四(4)班 梁小鈿

  自從我上了小學后,看見教室的牆報上貼着一張張同學們寫的作文,報紙上也登了很多小學生的作文,尤其是一些比我小的小同學的作文也已經登上了報行。我很羨慕呀!我就產生了一個美好的願望,如果有一天我的作品也能像這些同學一樣,貼在牆報上,讓同學們欣賞,登在報紙上,讓人家品味,將來做一位偉大的作家,那多好啊!

  從那以後,我為了追求這個美好的目標,不斷地努力。課間,同學們都出去玩了,我仍然在看書、寫作文。夜裡,爸爸媽媽都睡著了,而我還在書桌上寫日記、讀後感。同學們一個星期寫兩篇文章,而我堅持每天寫一篇文章。暑假,我還參加了作文補習班。到現在,我已經看了不少書,其中有世界童話名著: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365夜、一千零一夜……

  經過我長時間的努力,我的寫作水平有了明顯提高,老師經常把我的作文當範文讀給同學們聽,還把我的作文貼在教室後面的牆報上,老師還把我的作文在網上發表了,有《20年後的母校》、《獨自睡覺》和《我的小狗》,這件事真讓我高興。雖然,現在我只是在實現當作家的旅途上邁出了第一步,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就可以實現了這個美好的夢想。

  指導教師:宋麗梅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