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西樵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樵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名山西樵山是一個景色秀麗迷人的自然風景區。寒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懷着興奮的心情一起去遊覽。

  來到山腳下,我抬頭一看,哇!西樵山可真高呀,像在雲層裡面似的。於是,我們便馬上上山了。

  到了山頂后,我們先去了百竹林。走進竹林,只見周圍密密麻麻的都種滿了竹子。竹子有的粗,有的細,蒼翠挺拔,鬱鬱蔥蔥,整個竹林都被綠色籠罩着。那粗壯圓實的竹子,一棵緊挨一棵。百竹林彙集了各地名竹:有纖細的觀音竹、昂挺的秤桿竹、古勁的大佛肚竹、紫線青皮竹、萬山爆竹、黃金間碧竹、馬甲竹等等。此外,還有一種西樵山的特產——四方竹。四方竹比一般的竹矮小,莖呈方形,形態疏密有致清雅飄逸。在這麼多竹子里,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黃金間碧竹了。黃金間碧竹全身呈金黃色,中間有一條條細細的綠色的花紋,所以取名叫做黃金間碧竹。

  隨後,我們去了桃花園。啊,這麼多的桃花,真是桃花的世界!桃花一簇挨着一簇,一團連着一團,在微風中歡笑着,抖動着。每朵花的花瓣都向四面綻開,把粉紅色的臉面向人們。桃花不但美麗,而且還放出一股淡淡的清香。花香引來了一群蜜蜂和蝴蝶,它們辛勤地采蜜,忽高忽底,忽飛忽落,真是美麗極了!

  西樵山的美麗景色真是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西樵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樵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