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廣東省 汕頭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在生活中,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有使我開心的也有使我悲傷的……有一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天是學校作文比賽頒獎的日子。我的作文《走近毛澤東》也參加了這次比賽。到了頒獎的那一天,我特別緊張,生怕沒獲獎,給班上丟了臉。同學們也為我捏了一把汗。因為我在班上的作文成績不是很好,當我聽到校長念着:“一等獎是四年(2)班的楊杭。二等獎是三年(2)班的黃英……這麼一聽,我更是像揣着一隻兔子——心砰砰直跳。忽然聽到校長念到:“三等獎是四年(3)班的陳佳衡同學……我一聽,像住抓一根救命草,謝天謝地,我能獲得三等獎,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想起以前老師教我作文多辛苦呀。我走上領獎台,看到班上有幾十雙眼睛在盯着,我心裡真有說不出的快樂。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指導教師:李惠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讓我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