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公家的小貓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公家的小貓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阿公家有一隻活撥可愛的小貓咪。它長着一身灰白相間的絨毛,珠子般的眼睛一眨一眨地,長長的小尾巴不時地搖來搖去。

  這隻貓不僅活撥可愛,還十分聰明呢!剛買來它的時候,它還只有巴掌那麼大,它就會自己去浴室的下水道上拉小便、大便。還有,吃飯時間到了,它一聽到飯碗碰到桌子發出的聲音就會迫不及待地跑到廚房等東西吃。

  但它的膽子不太大,見到生人就會躲起來。我把它從房間里拉出來,它又跑回去,死活不肯出來。不過,有時候我在吃東西,就算是陌生人,它也會來向我要東西吃的。“哈哈!”我說,“這隻貓真有趣呀!”這下,小貓也似懂非懂地張開了小嘴:“喵!”

您正在瀏覽: 阿公家的小貓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公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