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桂花樹

永春縣岵山中心小學三年級 陳芳如

 我家房前層后除了有花壇草坪還種了好多花果樹木。果樹有龍眼呀、桃呀、荔枝呀、芒果樹等等;花木有桂花、茶花、玫瑰、合歡等等。我最喜歡桂花樹。

桂花有兩種顏色,分別是白色和黃色。我家屋后就種了一棵桂花樹,據說是爺爺小時候種的,已有六十多年樹齡了,有兩層樓那麼高,遠遠望去像一座碧綠的小山,走近一看,就像個羞答答的小姑娘。它開的花朵的黃色的,每天早上,我 一打開後門,一陣清香的空氣撲鼻而來,那香氣沁人心脾,令人陶醉。它的葉子十分光滑,用手輕輕一摸,放在臉上,就像媽媽親切地撫摸着我的臉。

那天,桂花開得正艷,我和姐姐在桂花樹下玩。姐姐雙手抱住樹榦輕輕一搖,頓時,一朵朵黃澄澄的桂花紛紛飄下,如同下了一陣黃花雨。我們全身心地沐浴在桂花的芳香里。桂花的香味還引來了成群的蜜蜂和蝴蝶。瞧,那辛勤采蜜的蜂兒,來來往往忙個不停;那雙雙對對的蝶兒,追逐嬉鬧、翩翩起舞。早晨,我總喜歡帶把椅子,坐在桂花樹下看書學習;傍晚,我們常常圍在桂花樹下,聽爺爺講那過去的故事。

桂花樹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我家的桂花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