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桂花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八月桂花香。你聞,撲鼻而來的香氣把你熏醉了吧?

  我家樓下有一棵桂花樹,發出的氣味很香。剛開始它還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苗還沒有我腰高呢,當我聽到我媽媽說,這棵枝葉單薄的小樹可以開出讓人陶醉的桂花很驚訝,就憑這棵樹枝沒有我手指粗的的樹,能“醜小鴨”變“白天鵝”?後來它用事實證明了他會開花。

  你瞧這星星點點的小白花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中捉迷藏。仔細一看,它的潔白如玉的四篇花瓣中間是淡黃色的花蕊,中間散發著泌人心脾的香味,使人神清氣爽。我現在最喜歡在一個涼爽的夜晚,拿個板凳,坐在樹下,聞着香氣,我看着書。晚風夾着芬芳撲鼻的香氣向我吹來。舒服極了!

  桂花不像月季那樣絢麗,不像荷花那樣高潔,不像菊花那樣多姿,不像牡丹那樣華貴。我喜歡的不僅僅只是它的外表,而是它的精神。那種為人們釀製芳香卻不求回報的精神。它樸實,它純潔,它無私奉獻!

  生活是美好的,我們要學桂花樹,不要做一個擁有繽紛色彩和高貴外表的人,要做一個無私奉獻,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桂花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