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桂花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桂花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植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植物是桂花樹。

  有些人會問:“桂花樹有什麼好?杜鵑才鮮艷,玫瑰才高貴。”告訴你,我就喜歡桂花樹的不出眾。

  我喜歡桂花樹的葉子。它的樹葉與眾不同,葉面比較粗,明顯有許多條紋。葉邊並不像其它樹葉那樣平滑,桂花樹的葉邊是波浪紋,你用手去摸一摸。嘿!還挺扎手的呢!

  我更喜歡桂花樹的花了。桂花樹的花很小,是由幾片小花瓣組合而成,白白的。像白雲,像棉花,像……這小小的桂花點綴着這綠色的葉叢,使它沒那麼單調。

  桂花樹的花有一大特點,那就是它的香味了。那香味真是無法形容。它香如香熏,卻比香熏要香得清純;它香如香水,卻少了香水那份俗氣。使我不得不喜歡它。

  桂花樹啊桂花樹,您為百花凋零的秋天增添了色彩與芳香。桂花樹,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桂花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