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進城斬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城斬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城斬將” 標籤: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我平時最喜歡進城去玩了,可是每次都要經過家長同意。有些家長支持,則更多的是反對,這不:

  “負責人”:媽媽

  同意指數:100‰

  只要我進城給媽媽說,媽媽肯定會同意。如果有人反對,媽媽則會說:“讓小孩子進城也好呀,可以多見些世面,還可以學知識,這有什麼不好呢?反正孩子都這麼大了,是應該出去鍛煉鍛煉了。”

  “負責人”:爸爸

  同意指數:70‰

  平時爸爸是不准許我進城玩的,只有去還書,或者是去參加宴會才會批准,但如果我給媽媽說了,爸爸就會讓我去玩。因為爸爸最聽媽媽的話了,呵呵!

  “負責人”:奶奶

  同意指數:0‰

  我要進城去的時候如果家裡只有奶奶一人的話,那可就倒霉了。只要問奶奶有關於進城的事情,奶奶就會重複這樣的話:“你一個小女孩家家去城頭耍啥子耍哦,城頭又危險,萬一被壞蛋騙走了怎麼辦?你想叫你的家人擔心你啊,這個娃娃真不懂事!”

  “負責人”:“最凶的”阿姨

  同意指數:-100‰

  哎,阿姨經常來我家看電視,他們家電壓不穩定。我進城給她說了,那她就會“口才飛揚”的罵了:“你是不是想玩想瘋了哦?天天就只曉得進城,不曉得做飯洗衣服,不准許你進城,不要再來煩我!”

  呵呵,其實我也知道,他們不准許我出去一定是在擔心我,可是我就是憋不住,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進城斬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城斬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