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百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百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有一個同學叫雙寶。他有一次帶了一百元去學校,可他去上廁所把錢掉進了廁所。村裡學校的廁所你們知道吧?就是一個坑。他錢掉了后就來告訴我們,於是我們就去幫他撿。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廁所,可廁所上面太高撿不到。這時薛福就說:“那下面有個門,我們可以從那進去撿錢。”礦軍說:“你這個笨蛋,你踩屎去撿錢那。”薛福說:“也是哦,那你們說該怎麼辦呢?”礦軍說:“要不我們拿板子搭個橋過去?”“好啊,那我們去找板子來搭橋吧。”我說。過了一會兒橋搭好了。薛福說:“走,我們過去撿錢。”“嗯。”我們過去的時候很順利,可過來的時候,板子斷了,我們幾個掉進了屎坑。那個味道啊,真是沒法說啊。為了撿這一百元,真是要命啊。

  四年級:薛元豈

您正在瀏覽: 一百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百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