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

  假如我有一百元,你也許會猜想我會高興地用它買卡。買玩具。吃牛排。買漂亮的衣服,買冰棒。 

  其實你完全弄錯了。因為這樣的做法太庸俗了,買卡,玩具只能滿足我自己一時的快樂。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我會買人造雨導彈,把它發射到世界上最缺水的地方,讓那些喝不到水,穿不到乾淨衣服的小朋友和大人們。喝到乾淨的水,洗掉臟衣服,穿上乾淨的衣服。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我會買一大堆的書送給貧困山區的同學們,讓他們看看這些大城市裡的書,開闊眼界,增長知識。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我會買兩架空調捐助給非洲和冰島的人們,讓他們不受到炎熱和嚴寒的折磨,讓他們吹上熱風和冷氣。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我會獻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因為這樣我才會快樂。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我們可以利用這一百元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它會為我們獲得你想像不到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百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