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鉛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鉛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鉛筆晃動着自己?C長的身軀尖聲尖氣地對橡皮和轉筆刀說:“你們大家誰都不如我,你們看看我多好呀,還可以寫出漂亮的字。” 

  橡皮聽了笑了笑:“那你寫錯了字怎麼辦?”“用不着。”鉛筆得意洋洋的說。 

  轉筆刀聽了它們的對話對鉛筆說:“做人要謙虛,不要驕傲自大。” 

  它們正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轉筆刀想了想就對大家說,還是要白紙先生當裁判吧。大家氣沖沖的齊聲說道:“白紙先生,請你公道地給我們評一評,看我們誰最有 

用?”白紙先生說:“好吧,你們開始表演吧,大家一個一個的來。” 

  鉛筆挺身而出,不一會兒寫錯了一個字。鉛筆對橡皮說道:“喂,老兄,你來給我擦去錯字吧。”橡皮說:“你剛才不是說用不着我嗎?怎麼現在來求我來了。”這時候鉛筆說道:“鋼剛才是我不對,請你幫幫我吧。”橡皮晃動着小腦袋把鉛筆寫錯的字擦去了。 

  鉛筆又開始寫,不一會兒,鉛筆把它的 鉛筆頭寫的得很粗很粗,鉛筆想了想:“主人以後不 用我了那可怎麼辦。鉛筆又轉身向轉筆刀哀求到:“轉筆刀老兄,幫幫忙吧,幫我把頭消尖。”轉筆刀說到:“你剛才不是說我沒用嗎,怎麼現在找起我來了。”這時候鉛筆才意識到自己的 錯誤:“剛才是我不對,請你幫幫我吧。”轉筆刀想了想,畢竟大家天天在一起,還是 幫了鉛筆。 

  白紙先生微笑的對大家說:“其實你們大家都是有用的 ,誰也離不了誰,大家應該團結一致,互相幫助,齊心協力,才能寫出漂亮的 字來。”大家 聽了后,都低下了頭,默默的地在 思考。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鉛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