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截鉛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截鉛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半截鉛筆,我出生時,就是一支嶄新的鉛筆和兄弟姐妹塞在盒子里,擺在商店的櫃檯里。一天,一個小男孩把我買走了。我一開始還覺的挺幸運。誰知,他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我剛用到一半,他就把我當成飛機,在三樓“嗖”的一聲,我害怕極了,在空中亂叫。最後用力的摔在地上。我的頭扭斷了,身子上有好幾個缺口,痛極了。

  這時,走來一個人,我彷彿見到救星,希望他把我撿起來。可是,他沒有,反而把我用力踢出去,使我更痛了。過了十幾分鐘,又走來一個小女孩,我真擔心,她會把我再踢上一腳。可她沒有,她把我小心翼翼地撿起來,拿到她的小房間。

  我發現她的小房間有許多她自已做的小工藝品,她用兩塊正方形的鐵圈,把我和姐妹的頭和尾套住,用小刀把我和兄弟兩側割一道口,在裡頭插上彩紙,我和同伴就變成了工藝品了。

  從此,我就生活在她的小房間。

您正在瀏覽: 半截鉛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截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