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承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櫻花落月下,你挽唇承諾:“待你大婚之時,我必贈紅妝十里,許你天下珠華,永生永世與你攜手,寧負天下也不負你……”我輕笑:“你真的能做到嗎?”你信誓旦旦地說:“我言而有信,必定不負你……”

  你說過的紅妝十里,說過的與我永生永世攜手,說過的不負我,這些一筆筆承諾,去了哪兒?負天下也不負你,這些承諾當真是可笑。最痛的不是背叛,而是曾經最美好幻想化為泡沫……那是窒息的痛,那是刀割之痛。現在,我只覺得自己傻得可笑,我嘲笑自己輕易相信了你“信誓旦旦”的承諾,嘲笑自己傻得可憐,還在自己的幻想中開心,喜悅,是啊,這不過就是我自己的痴心妄想,你的信口雌黃我又怎能輕易相信?

  你的承諾,刻在了我的心裡。而你卻棄之如敝屐……

您正在瀏覽: 你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