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筆與鉛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與鉛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位名揚四海的作家,他寫了很多好看的書,得了許多稿費,便過上了富裕的生活。

  作家的創作桌上有一支鋼筆,是銹花的。鋼筆的鄰居是一支鉛筆,既沒有花紋,也沒有色彩,跟鋼筆比,簡直是蛤蟆對玫瑰,極不搭配。有一天,鋼筆對鉛筆說:“小傢伙,看你多麼丑啊!看我,用金子燙成的花紋,用漆噴上的色彩,再看看你,土裡土氣的,放在桌上簡直就是佔位置!”“的確,我沒有你美麗,”鉛筆謙虛地說。鋼筆聽了,哈哈大笑。鉛筆說:“我們天生就是用來寫字的,不是比美。寫字我不比你差,再說……”“夠了夠了,別跟我搭腔!”鋼筆吼完,便不理鉛筆了。

  日子久了,作家又要創作,突然,他發現鋼筆沒墨了,他拿出鉛筆,寫了起來。終於,新書寫好了,同時,筆也廢了。這時鉛筆對鋼筆說:“是的,我對人類的貢獻沒你大。”說完,就被作家扔進了垃圾桶。

  鋼筆看着垃圾桶里歸西的鉛筆,慚愧地低下了頭。

  四年級:袁偉琦

您正在瀏覽: 鋼筆與鉛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與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