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東湖 

 東湖是我們家鄉一顆璀璨的明珠,風景秀麗,是我最喜愛的地方。 

 東湖的美,美在湖水。那兒的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見湖底的沙石和水中的魚兒,那兒的水真靜啊,靜得感覺不到它在流動,那兒的水真綠啊,綠得像無瑕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湖面閃爍着點點金光。 

 湖中的涼亭巧奪天工,它們的造型各不相同,有的是六個角,有的是四個角,有的只有一層,有的有三層,所有的角都翹起,似乎凌空飛起,亭子里雕刻着各種動物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涼亭真是遊客歇腳的好地方,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用心的打太極拳、有的在聊天、還有的在拉二胡…… 

 湖上一座座小橋造型美觀,形狀各不相同,它們成了湖堤和涼亭連接的樞紐。橋上遊客來來往往,他們迎着涼爽的風兒,走在小橋上,一邊觀賞碧波蕩漾的湖水,一邊呼吸着湖上清晰的空氣。讓人心曠神怡。 

 東湖的美,美在湖堤上的花草樹木。這裡樹木鬱鬱蔥蔥,一棵棵大樹撐開了綠絨大傘,婀娜多姿的柳樹上垂下了柔軟的枝條,樹上像掛着千萬條綠色的絲條。一年四季的花兒爭相開放,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如玉,粉的如霞,奼紫嫣紅。微風吹來,送來了濃郁的清香,使人流連忘返。 

 東湖,你真是家鄉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