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公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公園門口,抬頭一看“東湖公園”四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引人注目。 

  剛走進大門,守衛在那裡的是三棵高大又挺拔的楊柳,它像士兵一樣日夜地守在那兒。樹後有一個荷花池。遠遠望去,那一半碧綠,一半蔚藍的池水非常惹人喜愛,那一朵又一朵的荷花像似給小池披上一件又美麗,又鮮艷的衣裳,美不勝收。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池邊,走上九曲橋,突然,一片落下散落到我的臉上,這片樹葉喚起了我對童年的回憶。想起當年,我與爸爸來到東湖公園,當時的東湖公園只有瘦小的幾棵樹,地上雜草橫生。人很少,但幽靜。累了的時候,坐在石頭上,迎面吹來的是涼爽的秋風,洗清了你的憂愁。彷彿沉醉在這美好的風景之中。突然,一片樹葉落到了我的面前。 

  我們穿過九曲橋,前面是一片樹林,濃密的樹葉為我們遮擋了強烈、刺眼的陽光。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公園邊,陽光照射在欄杆上,發出刺眼的光芒。遠處是一棟棟布局整齊,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最醒目的是廣電大樓。它們披着金黃的外套,遠遠望去,像一枚火箭矗立在城市之間,彷彿要飛到浩瀚的宇宙。東湖的變化可真大,這可要歸功於我們人類的智慧,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帶領我們泉州奮發圖強。把我們的故鄉裝扮得更加美麗。 

  遊覽完了東湖公園,我們乘着夕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