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東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東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多情的陽春,旅遊資源十分豐富,風景十分優美,每天有許多遊客來來往往,其中最受人歡迎的是景色美麗的東湖

  美麗的東湖,依山傍水,群山環繞,樹木鬱鬱蔥蔥,非常引人注目,是夏天避暑乘涼的好去處。東湖還是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紀念碑坐落在東湖旁邊,那裡曾留下我們少先隊員的足跡。還有一條長長的綠道,從山下一直到峰頂,是人們爬山鍛煉的好去處。

  東湖美麗的時刻總是在金色的秋,東湖的秋天,樹葉變成金黃色的了,孩子們在金色的海洋里嬉戲。夏天是我們最愛的季節,我們的笑聲在山中蕩漾……

  別提我有多喜歡家鄉了,當然,我更加喜歡東湖,我常常在寬闊東湖廣場遊玩、鍛煉……再美,也美不過那雄偉,秀麗的東湖呀,是吧?東湖風景優美,歡迎大家來做客,感受那山清水秀的美景啊!

  三年級:佩雲(包昊天推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東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東湖 暫無評論